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吉安去哪里的市人民医院可以做怀孕期间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23-10-26 11:56作者: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吉安怀孕多大可以做dna检测?

孕期亲子鉴定根据怀孕时间可以选择的有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其中DNA亲子鉴定中心最推荐的还是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安全无创,可检测13000个位点。

吉安什么是胎儿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分为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也是没有法律效力的,鉴定结果仅供个人参考使用。做胎儿亲子鉴定只需要提供父母子三人的样本即可,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需要到医院手术采样,有手术风险,只有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不需要手术,体外抽取孕妇手臂少量静脉血就能得到孕妇和胎儿的dna样本。

吉安孕中亲子鉴定需要多久才出结果?

孕中亲子鉴定有三种,分别是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但是只有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是零风险的,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都需要通过手术采集胎儿样本,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并不推荐大家做。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吉安给胎儿做亲子鉴定要采集哪些样本?

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亲子鉴定有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属于传统产前亲子鉴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是新型产前亲子鉴定。给胎儿做亲子鉴定适合的样本分为常规样本和特殊样本,常规样本有血痕、口腔拭子、毛发、烟蒂等,特殊样本是指牙刷、指甲、嚼过的口香糖、精液、精斑、经血等。DNA亲子鉴定中心推荐采集亲子鉴定常规样本。

吉安产前胎儿鉴定的术前检查

在进行绒毛组织或羊水提取前,产妇必须经过必要的术前检查,在排除穿刺术禁忌症后方可进行。术前检查包括血常规、凝血功能、术前感染三项筛查(乙肝、梅毒、艾滋),如孕妇系乙肝大、小三阳患者,则还需加测肝功能、血HBVDNA检测。

羊水(绒毛)穿刺术禁忌:

(1)先兆流产;

(2)感冒发烧,术前体温高于37.2℃;

(3)凝血功能异常,检测有出血倾向者(血小板≤70×109/L);

(4)孕妇有宫腔或盆腔感染征象;

(5)术前体检表明有活动性感染:梅毒、艾滋阳性;乙肝患者肝功能异常、HBVDNA阳

吉安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怎么做?

1、咨询预约鉴定。可在线匿名一对一咨询DNA亲子鉴定中心相关事项。

2、采集样本。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和可疑父亲的亲子鉴定样本(血痕、血液、毛发、烟头、指甲、精液等)。采集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可到DNA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所现场采集或者自己在家到门诊采集,亦或预约护士上门采集。可全程匿名。

3、实验室鉴定。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吉安如何进行胎儿亲子鉴定

胎儿的亲子鉴定,需要取得胎儿的DNA片段的标本,和父亲的DNA片段对比,可以判断双方是否存在着亲子的关系。

胎儿DNA片段的标本,根据不同的孕周,可以通过绒毛膜穿刺、羊水穿刺,甚至脐血穿刺获得。父亲的DNA标本,可以通过血液来获得。获取胎儿DNA片段,需要的检测方法都有一定的流产风险,所以需要慎重的考虑。

亲子鉴定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需要有司法效力,如打官司、移民、上户口等;另一种是只是想了解结果,并不涉及司法用途。司法鉴定需要提供当事人的身份证明资料就可以了;个人鉴定无需提供什么资料,可以匿名、可以自带样本。两种类型的费用、鉴定方法、鉴定标准都是完全一样的,只是在程序上的差别,即有法律效力的司法鉴定书,需要审核当事人的身份证,并拍照。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