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忻州医院亲子鉴定在哪做,个人亲子鉴定多少钱-dna无创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09 12:02作者: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英德亲子鉴定中心

现在亲子鉴定可以用于很多方面,据统计,去年在所有做亲子鉴定中有60%是做的个人亲子鉴定,这说明很多男性只是想了解事情的真相,消除隔膜,而不破坏家庭的幸福,那么如果需要做个人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样本,那种样本邮寄比较方便?

个人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样本?

据亲子鉴定中心的专家介绍,所有人体有细胞核的细胞都可以用来进行DNA亲子鉴定。亲子鉴定样本可分为常规样本和特殊样本两大类,常规样本有血痕、带毛囊的毛发和口腔拭子(即口腔粘膜细胞),特殊样本有口香糖、口杯、吸管、肌肉组织、经血、鼻血、纯精斑、胎儿流产物等等,都可以用来进行个人亲子鉴定,一般来说血痕和指甲头发之类方便邮寄一点。

对于牙齿、骨骼、软骨、肌肉、脏器,包括精斑、混合斑等生物物证的提取,可以咨询专业人员后提取。因为如何提取非常规样本,对是否能够获得良好的鉴定结果至关重要。如骨骼样本,原则上所有的骨骼样本都可以用来进行DNA鉴定,但是不同部位的骨骼由于所含有的DNA量不同,或者说DNA释放难易程度不同,不同部位的骨骼样本得出的结果差异很大。

如何自行采集亲子鉴定的常规样本?

个人亲子鉴定可自行采集样本,简要填写联系方式及样本信息(样本名称、采集时间),快递至鉴定中心即可,或网上预约工作人员上门采样。个人亲子鉴定所采用检测设备、试剂盒、实验室环境与司法亲子鉴定一样,鉴定人均须持证上岗,因此准确率与司法亲子鉴定完全一致。如果你选择自行在家采样,可以参照以下方法:

1、血痕采集

用针轻刺皮肤表面(手指尖、耳垂、脚后跟以及身体表面任何部位),待血流出时,用准备好的纱布(大小药店均有出售)轻轻擦拭,在其表面留下5-6个如同黄豆大小的血印即可。

将其用白纸或则信封包好,不能用塑料袋装。在信封表面标记上样本所属人的身份和姓名。注:采血的人半年之内没输过别人的血两年之内没进行过骨髓移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