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怀孕期间怎么做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22-07-13 05:41作者: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怀孕期间做亲子鉴定采用无创胎儿亲子鉴定(Non-InvasivePrenatalPaternityTest(NIPPT)),只需抽取孕妇7(推荐9或12)孕周以上抽取静脉血10mL,对其中游离的胎儿cffDNA进行母血分型检测作为胎儿亲子鉴定样本,10个工作日出结果,安全、准确、方便快捷!

怀孕期间若有做亲子鉴定的需求或者想法、困惑,应第一时间及时联系鉴定机构,在其专业的建议和指导下进行决定,做的话则抓紧时间,有的鉴定机构还会提供专门的采血套件,用户只需要到正规诊所请护士抽血10mL即可,然后将样本快递至鉴定机构,等待10个工作日即可获取鉴定结果,既安全又方便快捷。

【地域】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1、咨询预约鉴定。可通过网上电话、微信咨询预约孕期亲子鉴定,要求孕期满足5周以上,且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等手术。

2、现场采样可匿名。孕妇可自行到司法鉴定所现场抽取静脉血,只需要10毫升左右,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不需要空腹。还需要提供可疑父亲的亲子鉴定样本,可全程匿名保护个人隐私。

3、实验室鉴定。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胎儿亲子鉴定建议在A级以上医院操作,确保最大安全!但是,胎儿亲子鉴定属于非司法性鉴定,不具有司法效力。权威在哪里?除非去做手术的医院出具证明,证明胎儿的羊水或液体产物来源于母亲,否则是委托律师,证明提供的所有样本都是真实的;要做司法鉴定,结果是权威的!血痕:只需用一次性采血针刺破手指,取3-5滴血到棉纱布上即可。

在肇庆怀孕期间和孩子做亲子鉴定怎么做?

鉴定分析:

你好,在肇庆怀孕期间和孩子做亲子鉴定可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在肇庆星瑞生物亲子鉴定咨询中心咨询,地址是:肇庆市端州区天宁北路75号广发银行大厦11楼E12号;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无需手术取样,全程可确保孕妇和胎儿的安全,也可匿名进行,无需提供证件。

意见建议:

无创胎儿DNA亲子鉴定怎么做?

1、可事先匿名咨询亲子鉴定机构无创胎儿DNA亲子鉴定的相关事项;

2、做无创胎儿DNA亲子鉴定需要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和可疑父亲的亲子鉴定样本(血痕、血液、毛发、烟头、指甲、精液等)。采集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可到鉴定中心现场采集或者自己在家到门诊采集,也可以预约护士上门采集,做无创胎儿DNA亲子鉴定可全程匿名进行;

3、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需要5天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济南个人亲子鉴定需要多久才能知道结果?

鉴定分析:

通常济南亲子鉴定出报告时间为4-7天,还可选择加急6小时,24小时,48小时出鉴定结果,具体怎么操作可以到华权基因咨询一下

意见建议:

1、通过各种方式咨询了解

委托人可通过在线咨询或者致电咨询说明鉴定目的,鉴定专家根据个人情况给出鉴定意见和注意事项,并进行采样指导!

2、采集并提交样本

委托人采集样本之后,向实验室提交亲子鉴定样本,个人亲子鉴定可以选择送样或邮寄方式;司法亲子鉴定,被鉴定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亲自到场办理。可以用于DNA亲子鉴定的样本包括口腔试子、血痕、血液、带毛囊的毛发等如何亲子鉴定,也可以使用精斑、精液等特殊样本。

3、缴费

委托人可通过现场支付,银行转账汇款的方式缴费直接将鉴定费用汇到我公司账户。

4、亲子鉴定检测

鉴定样本被编号后送入专业实验室进行DNA检测。

5、数据分析

根据实验室得到的DNA数据,由专业人员进行分析、计算,最终给出鉴定结论。

6、出具结果

按照与委托方约定方式通知鉴定结果。

7、报告发放

将按照委托人的需要,采取电话、发短信、E-mail、快递等各种方式告知委托人最终的鉴定结果。司法鉴定由委托人领取检测报告或我单位邮寄报告给委托人。

云浮怀孕期间能做亲子鉴定吗?

鉴定分析:

目前云浮是没有亲子鉴定机构的,建议到肇庆星瑞生物地址位于肇庆市端州区天宁北路75号广发银行大厦11楼E12号,肇庆星瑞生物的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价格在5500-6500元3-5天出报告,无创胎儿仅抽取10ml孕妇静脉血,采用13000个检测位点,绝对安全、便捷、精准,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影响。

意见建议: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有什么优点

1:无创取样,只需要准妈妈外周血,无痛苦;

2:13000+点位精准检测,准确性高

3:无感染风险,更无流产事件,保障宝宝的安全;

4:鉴定孕期长,怀孕5周至出生前可检测;

5:样本可邮寄,保障客户隐私。

采血前可正常饮食,无需空腹;采血需使用专用采血管,确保检测结果

大同羊水亲子鉴定在哪做正规?

鉴定分析:

意外怀孕情况发生的时候,很多人寄希望能够做羊水亲子鉴定。却不知现在大同已经不怎么做羊水胎儿亲子鉴定了,而是选择在大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意见建议:

大同康华网亲子鉴定的实验室拥有各种进口设备,总公司拥有29块国家颁布牌照,包含司法鉴定牌照以及医疗牌照。实力雄厚、检测精准。详情可以咨询

产前胎儿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做

怀孕6周以上可以做;传统的绒毛亲子鉴定在孕妈怀孕12-14周可以做,而羊水亲子鉴定则是在怀孕16-21周才能做。但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6周及以上就可以通过采集孕妈的静脉血进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而且此鉴定方法无风险,无痛苦,更安全。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准吗

准确率与司法鉴定一致99.999%;也就是说如果基因不发生变异的情况下,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准确率接近100%,所以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结果是准确的。

通过对母体静脉血中的游离DNA片段(包括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生物信息分析,从中获取胎儿遗传的DNA信息。同时比对分析假定父亲DNA信息来实现亲子关系的确定,得出的鉴定结果与胎儿出生后的鉴定结果完全一致。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适合人群

1、由于心理压力过大,不愿意承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妈;

2、由于胎盘前置,孕囊低置或羊水过少而不宜接受侵入性取样的;

3、年龄较大的高龄孕妈;

4、希望能尽早得知孩子亲生父亲判定的孕妈。

5、担心对胎儿造成影响或者怕有流产风险的孕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