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内江同卵双胎亲子鉴定去哪里做专业

发布时间:2023-10-26 11:50作者: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内江孕期亲子鉴定哪里正规?

孕期亲子鉴定应该到正规的司法鉴定所办理,因为只有正规的司法鉴定所才能准确完成产前DNA亲子鉴定。严选好基因服务网点遍布全国有近五十家分机构,二十多个实验室,可以向国内各省市客户提供零距离便捷的DNA亲子鉴定服务。严选好基因亲子鉴定中心的司法鉴定所权威可靠经过国家司法局审核批准,可以受理各种类型dna鉴定,其中最推荐孕妇选择的是安全无创的孕期亲子鉴定。

内江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1.咨询预约

通过严选好基因咨询孕期亲子鉴定要求,告知孕妇准确孕期,并告知孕妇疾病史。孕期亲子鉴定要求孕期5周以上,且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等手术。然后预约严选好基因的孕期亲子鉴定。

2.采集样本

在预约时间内到严选好基因采集孕期静脉血,只需要10毫升左右,采集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至于可疑父亲的样本可以自己采集,也能由严选好基因亲子鉴定所现场采集。

3.付款鉴定

可通过现场现金支付,也能线上转账汇款。实验室收到样本和付款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

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内江只要怀孕时间达到6周以上,而且男方有合适的样本,就可以准确的找出谁是孩子的亲生父亲。目前孕期亲子鉴定的鉴定方法有三种,羊水、绒毛活检还有就是抽取静脉血(也叫做孕期亲子鉴定)。

内江孕期亲子鉴定的准确率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只要选择了正规的司法鉴定机构就行了。经过长时间反复验证,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率和产后其他dna鉴定亲子的准确率一致,达到99.9999%,可以放心选择。既然准确率能达到99.9999%,孕期亲子鉴定的可靠性是毋庸置疑的。

内江产前亲子鉴定的几种方法:

内江1.绒毛亲子鉴定

怀孕10-15周时(实际孕周计算,月经规则以末次月经计算,月经不规则,由B超确定孕龄),可以进行绒毛穿刺检查,提取出少许绒毛组织以进行DNA物质的提取检测。

内江2.羊水亲子鉴定

怀孕16-30周左右,专业体检确认无穿刺禁忌症后,在B超辅助引导下抽取羊水。该孕期胎儿发育已渐平稳,羊水相对丰富,提取少量羊水(5ml左右)对胎儿及产妇影响较小,相对安全可靠。

内江3.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最佳时间孕8周以后。是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中的游离DNA片段(包含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生物信息分析,从中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来确认亲子关系。相较于常规胎儿亲子鉴定需通过手术方可获得胎儿DNA,孕期亲子鉴定只需抽取孕妇外周血即可,无创、无痛、便捷。需要做13000位点精准检测,实验难度较大,一般在成功接收所有样本之后(确定样本符合检测标准)的10个工作日左右出鉴定结果,发鉴定报告。

内江孕期什么时候做胎儿亲子鉴定?

随着产前亲子鉴定随着技术和理论的日益成熟,能够在保证母子安全的同时做胎儿亲子鉴定结果。主要的鉴定方式为三种:绒毛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

内江绒毛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

怀孕10-16周;

内江羊水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

怀孕16-28周;

内江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

怀孕5周至生产前

内江适合做孕期亲子鉴定的条件?

1、由于心理压力过大,不愿意承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妈;

2、由于胎盘前置,孕囊低置或羊水过少而不宜接受侵入性取样的;

3、年龄较大的高龄孕妈;

4、希望能尽早得知孩子亲生父亲判定的孕妈。

5、担心对胎儿造成影响或者怕有流产风险的孕妈。

佳木斯市同江市私人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可以,私人可以做亲子鉴定。私人做亲子鉴定是亲子鉴定的主要去求之一,应及时联系鉴定机构委托鉴定,3个工作日出结果、5个工作日出报告。

私人可以做亲子鉴定,直接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即可,非常方便快捷!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