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出生证可以补办吗

发布时间:2022-05-21 01:57作者: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1.网上办出生证的app

1.可以。孩子出生证明丢失,父母可以双方带身份证和户口本。

2.出生证明丢失,补办需要哪些材料?《出生医学证明》丢了。

3.出生证明丢了不可以补办!但是你可以到医院复制出生证的存根或者出生档案,复印件加盖医院的医务章后,也可以起到出生证的作用。

4.可以的:但是必须符合《出生医学证明》的补领条件,并能提供相应的资料及证件,才可以向婴儿出生地的妇幼保健院申请补领。《上海市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政策解读(为便于说明,以上海为例。

5.出生医学证明能补办。遗失补办手续:1、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如下材料:①原《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单位提供的新生儿出生医学记录及原《出生医学证明》编号的证明。父母双方户口簿及身份证。②经核实情况属实给予补发。

2.全国出生证查询app

可以补办。根据当地的《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机构咨询,具体需要的如下:1、父母户口所在的村委会开具证明,证明文件中需要写清楚事由,注意以上所有证明中姓名必须与户口薄相同。2、到当时生产的医院,出具接生证明。

孩子出生证明遗失,还没上户,希望得到帮助


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补办的,一般需要持当地街道或者村委会的证明,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到宝宝出生的医院产科复印孩子的出生证存根原件,并加盖医院医务科或者住院处的公章。

医院产科孩子的出生证存根原件,和你丢失后的出生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但是不可能把存根原件给你带走,更不可能重新开具新的出生证,只有我说的这样,你才可以使用盖章的存根复印件,为孩子落户,祝你顺利。

在家生的孩子怎么补办出生证明


要办理《出生证明》有相应的流程:一是由婴儿父母亲笔签署的“亲子关系声明”;二是婴儿出生情况旁证。旁证为接生人员出具的接生情况证明(同时附件接生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三是由父母双方到当地居委会(村委会)开相关证明,再到妇幼保健医院出示夫妻双方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原件,填写完表格后,最后再到指定医院做亲子鉴定,出具DNA亲子鉴定书以示证明。但是具体政策各个地方也不一样,建议到计生部门详细咨询当地政策。

丢了医学证明做亲子鉴定能上户吗

<p>你的医学出生证明丢了应该到你孩子出生的医院补办出生证明,需要哪些手续,医院会要求你去办理,如果是需要你做亲子鉴定补办出生证明,医院会要求你做亲子鉴定,这个时候你按照医院的要求做亲子鉴定就可以补办出生证明了,有了出生证明后再去到你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上户即可。</p>

我是孩子母亲。我想给孩子办出生证明


你好,现在出生证管理很严格,只要你是在有助产资质的医院分娩,医院就会为孩子出具出生医学证明,如果是在院外分娩的,那可能就需要做亲自鉴定并提供相应的一些证明材料,国家都有明文规定的。

如果你是在医院外分娩的,建议你最好到当地管理医学出生证明的部门做一下咨询,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