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银川亲子鉴定电话-银川亲子鉴定报价-银川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_怀孕后做亲子鉴

发布时间:2023-03-18 06:26作者: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襄阳胎儿亲子鉴定多少钱-襄阳亲子鉴定地址-襄阳医院亲子鉴定在哪做

一般孕妇怀孕10周-15周,即可以由医生采集胎儿绒毛,16周-24周则可以采集羊水,技术成熟的妇产科医院在16周-30周都可以采集羊水。抽取静脉血(无创)相对简单,孕妇怀孕6周以上一直到宝宝出生,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左右,无需手术。至于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则需要根据不同的采样怀孕后做亲子鉴定价格、不同的地区以及出结果的时间来决定,一般都会有所不同。不过,前两种方法除了检测费还需要抽取费以及陪护费,鉴定费用(备注:三联体鉴定)最低大概在4000元左右,最高大概在5000元左右;

怀孕一个月能做亲子鉴定吗?大概要多少钱?

鉴定分析:

怀孕一个月不能做亲子鉴定,至少要怀孕1个半月后才能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费用大概在5000~6000元之间,各个地区的价格会有所差异,可以提前咨询当地亲子鉴定中心价格费用详情。

意见建议: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具有哪些优点?

1、孕期早,周期长:怀孕6周后直至孩子出生都可以选择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3、准确度高: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准确率99.9999%,和孩子出生后亲子鉴定结果一致。

4、适合高龄产妇:高龄产妇或者体质弱的都可以做。

5、安全无创:只需抽血,可保持正常饮食,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零风险。

6、全程匿名: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全程匿名,保护隐私。

怀孕做亲子鉴定大概需要多少钱?

鉴定分析:

孕期可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和有创胎儿亲子鉴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价格在5000~6000元之间,有创胎儿亲子鉴定不含手术费价格是在3500~4200之间。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要求需怀孕6周以上方可办理,有创胎儿亲子鉴定则需要怀孕10周之后才可以办理。

意见建议: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安全无创,价格在5000元~6000元,对孕妇和胎儿造成的伤害和影响微乎其微,怀孕6周后到胎儿出生之前均可进行。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准确率高达99.9999%,鉴定结果与出生后的鉴定结果准确率相当。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通常在3-7个工作人便可出报告,可加急4天内出结果,且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护客户的个人隐私,鉴定结果仅对委托人公开。

推荐阅读:

哪里能做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

亲子dna鉴定需要什么样本?

亲子鉴定大约需要多少钱

亲子鉴定的故事

怀孕几个月能做亲子鉴定

做亲子鉴定需要些什么材料

做一个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个人做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材料

小孩做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胎儿亲子鉴定多少周可以做?大概多少钱?

鉴定分析:

胎儿亲子鉴定分两种:有创胎儿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怀孕6周之后可以做,有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怀孕10周之后才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的价格大概在5000-6000元之间,有创胎儿亲子鉴定的价格大概在3500-4200元。

意见建议: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有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和有创胎儿亲子鉴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通过抽取孕妇静脉外周血,从中提取胎儿DNA来进行鉴定。有创胎儿亲子鉴定则需要通过手术,取得羊水或胎儿的绒毛膜来进行鉴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获取样本简单,方便快捷,对孕妇和胎儿造成的影响较小。而有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做手术,容易引发流产,取胎儿绒毛膜也容易对胎儿造成伤害,对孕妇和胎儿的影响都较大,所以一般我们都推荐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武汉怀孕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做?

鉴定分析:

一般怀孕6周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准妈妈怀孕6周的时候准妈妈体内血液在宝宝DNA遗传基因就达到了检测的标准了,武汉无创亲子鉴定的价格一般是在5500-6000元左右其它亲子鉴定的价格是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价格是2200-3000元左右,司法亲子鉴定的价格2600-3000元左右。

意见建议:

孕期亲子鉴定流程:

1、咨询预约当地亲子鉴定咨询中心

2、缴纳鉴定费用。

3、样品的采集,采集的方法分别是自行采集和现场工作人员采集

4、样本送入实验室进行检测。

5、鉴定结果一般在3-6个工作日出来。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