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网友咨询:怀孕什么时候做亲子检测好?DNA亲子鉴定除了可以等

发布时间:2023-10-26 11:48作者: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网友咨询:怀孕什么时候做亲子检测好?DNA亲子鉴定除了可以等到孩子出生后,出生前也能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准确率和孩子出生后一样。DNA亲子鉴定中心提供的胎儿亲子鉴定,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怀孕什么时候做亲子检测好?

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亲子鉴定有三种,分别是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费用6000元左右。

怀孕5周-产前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无创亲子鉴定也叫静脉血亲子鉴定,主要是通过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的方式完成的dna亲子鉴定。孕妇的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的DNA信息,可实验室分离得到,从而准确完成dna亲子鉴定。

怀孕11周-13周可以做绒毛亲子鉴定。

绒毛亲子鉴定,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的绒毛样本,还需要提供父亲和母亲的样本,从而完成亲子鉴定。采集胎儿样本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

怀孕16周-28周可以做羊水亲子鉴定。

羊水亲子鉴定,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羊水样本,也需要另外采集可疑父亲和孕妇的样本,然后完成亲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但是无法百分百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有手术风险。

伊春市友好区亲子鉴定怎么做?

古装电视中,最常见的方法是滴血认亲,

到了近现代,

用的最多的方法是血型辨亲。

而现在,就是通过血型或DNA测试等

鉴定父母与子女之间的亲缘关系。

如父母血液、毛发、唾液、口腔细胞及骨头等

都可以做亲缘鉴定。

DNA亲子鉴定,主要是通过检测细胞核基因组,由于所有组织细胞,都由同一个受精卵发育而来。DNA具有组织同一性。所以选人体任何组织或分泌物,都可以作为亲子鉴定的样本,只要这个样本含有“有核细胞”就好。

DNA是双螺旋结构,孩子的DNA一条来自母亲,一条来自父亲,因此,DNA位点的等位基因也应该是一个与母亲相同,另一个与父亲相同。

利用DNA进行亲子鉴定,需要十几至几十个DNA位点作检测,如果全部一样,就可确定亲子关系;只要有3个以上的位点不同,则可排除。

伊春市友好区DNA亲子鉴定,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为99.99%以上,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接近100%。

伊春市友好区1、咨询预约鉴定。通过DNA亲子鉴定中心咨询了解无创产前亲子鉴定,并且预约DNA亲子鉴定中心的无创产前亲子鉴定。

2、采集样本。可以到DNA亲子鉴定中心现场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采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也可以自己私下委托护士采集静脉血,然后匿名邮寄到亲子鉴定中心。

3、实验室鉴定。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温馨提示:半年内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的客户不能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伊春市友好区DNA亲子鉴定的取样方法:

原则上,人体所有有核细胞都可以用来进行亲子鉴定,亲子鉴定的样本种类繁多,大致可分为常规样本和特殊样本两大类,常规样本有血痕、毛发、口腔拭子,特殊样本有口香糖、口杯、吸管、肌肉组织、经血、鼻血、纯精斑甚至胎儿流产物等等,都可以用来进行鉴定。下面介绍一下常规样本的采集:

1、血痕

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取2-3毫升抗凝血,装于EDTA抗凝管中(不能使用肝素抗凝的抗凝管),并做好标记。血痕可以取耳缘血或者指血,婴儿可以采集足跟血。客户由医护人员取指血,滴3-4滴黄豆粒大小的血液于四层医用纱布上,自然晾干。

2、毛发

采集毛发时要注意双手和头发的干净卫生。孩子未满五周岁时不建议使用毛发采集法。采集毛发时,用力拔下5-10根头发,毛发末端要可见到清晰的毛囊,即毛发根部的白色物质。不能使用自然脱落或者剪下来的毛发做鉴定。

3、口腔拭子

伊春市友好区羊水采样方法

羊水是指孕期内羊膜腔内的液体,主要成分是水,另外含有一些无机盐类、有机荷尔蒙和胎儿的脱细胞。怀孕期间提取羊水做DNA亲子鉴定,主要是用羊水中所含有的胎儿的脱落细胞进行鉴定,从胎儿的脱落细胞中获取胎儿的DNA信息从而与疑似父亲DNA信息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得出是否为亲子关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