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意外怀孕发现是宫外孕可以做dna鉴定吗

发布时间:2022-05-18 12:33作者:山西无创亲子鉴定官网

DNA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所接到一通咨询电话:您好,我妻子怀孕了,但是前几天我们去做了检查,竟然发现是宫外孕,本来就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让我怀疑这个孩子的来源了,虽然还没有去做亲子鉴定,现在一检查还这个现象,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意外怀孕发现是宫外孕可以做dna鉴定吗?

法医解答道:您好,关于您问的这个现象,首先应该说明的就是不要在什么也证明的情况下怀疑孩子是不是亲生的,现在矛盾已经产生,只能做亲子鉴定来解决的话,就去做亲子鉴定吧,关于宫外孕的一般情况下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如果您为了孩子和妻子的话就该好好考虑一下该怎么解决吧,当然了,在最后不得已的情况也是能做亲子鉴定的,只是您要做好一定的准备哦,法医建议您还是先去医院咨询该怎么处理好宫外孕的吧,再者家庭的和谐发展是靠彼此之间的,平时也应该多注意交流,不要生发不必要的猜忌。

产前亲子鉴定结果的准确率与已经出生的宝宝亲子鉴定的准确率一致。如DNA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产前亲子鉴定结果的准确率可达99.9999%!产前亲子鉴定是一种三联体亲子鉴定,在进行DNA鉴定时,需要提供可疑父、胎儿及母亲三人的DNA检材,提供母亲的样本是因为在提取胎儿的样本时,极有可能掺杂母亲的DNA信息,为确保产前亲子鉴定结果的准确性,以母亲鉴定样本加做辨别。

DNA鉴定中心亲子鉴定中心,在产前亲子鉴定上有专车接送及工作人员陪同客户采样服务,羊水抽取也是由专业的三甲医生在B超下进行,安全可靠,您可以尽管放心的。

怀孕多久可以做亲子鉴定

最早怀孕5周,即两个月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

现在做胎儿亲子鉴定有两种方法,每种方法对怀孕时间的要求不一样。

第一种是采集胎儿的羊水和绒毛做检测样本,这是比较传统手术取样方法,虽然能准确检测DNA,但是是手术取样,所以存在一定的风险。采集胎儿绒毛做检测样本要孕期达到8周到13周,采集羊水要孕期达到14周到38周进行。

第二种是是直接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做检测样本,即孕期亲子鉴定,这种方法无숀わMingLiU_HKSCS

怀孕两个月可以做亲子鉴定了吗?

做胎儿亲子鉴定最早时间也要在孕妇怀孕满8周后通过阴道穿刺取绒毛进行DNA检测;
意见建议:做胎儿DNA鉴定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满16周后通过腹部穿刺取羊水进行鉴定。

我老婆怀孕了宫外孕我怀疑不是我的想


宫外孕可以保守治疗也可以手术治疗。

如果手术治疗,切下的包块,可以到专业机构做亲子鉴定。

怀孕多久可以做亲子鉴定?

你好,上述情况可以在孕8-10周抽取绒毛或孕16-20周抽取羊水做亲子鉴定。
意见建议:孕期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加强营养,适当的散散步,放松心情,做好产前检查。

怀孕了、想做亲子鉴定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怀孕后亲子鉴定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可以的,一般情况是不会有事的